注册

外媒: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五大看点 附北京时间版日程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四个城市的时装周以纽约为起点正式开始。时尚买家,编辑,博主和时尚追随者一同见证2015秋冬潮流的诞生。 “星光闪耀”就是纽约时装周的王牌 美国纽约当

导语: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四个城市的时装周以纽约为起点正式开始。时尚买家,编辑,博主和时尚追随者一同见证2015秋冬潮流的诞生。

“星光闪耀”就是纽约时装周的王牌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2014年2月9日,贝克汉姆携四名子女亮相2014年纽约时装周

金-卡戴珊与坎耶-韦斯特夫妇

《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

相对于伦敦的传统精致和古怪街头风,意大利的精湛工艺和感性风格,巴黎的国际时装偶像地位,纽约的竞争力在哪里?纽约的时装秀一直靠发布会数量(227场次)以及超高的媒体人气脱颖而出。梅赛德斯奔驰的赞助吸引着大明星前来助阵,比包括贝克汉姆家庭,金-卡戴珊夫妇和安娜-温图尔。“星光闪耀”就是纽约时装周的王牌,吸引不在时尚领域的大众的注意力。

[责任编辑:王丹]

标签:时装周 性感 胸衣 博主 时尚 星光闪耀 看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