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首发:赤坂沙世首赴纽约时装周机场街拍大片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日本当红it girl赤坂沙世开启了她的首次纽约时装周之旅,凤凰时尚独家首发赤坂沙世浦东机场街拍大片。身穿Tory Burch2015早春系列印花外套的赤坂沙世,超模范儿十足,期待她在Tory

导语:日版阿格妮丝迪恩,混血脸日本当红超模,日本当红It Girl赤坂沙世,开启了她的首次纽约时装周之旅,凤凰时尚独家首发赤坂沙世浦东机场街拍大片。身穿Tory Burch2015早春系列印花外套的赤坂沙世,超模范儿十足,期待她在Tory Burch大秀头排的亮相吧。

赤坂沙世in Tory Burch2015早春系列印花外套

在赤坂沙世的浦东机场街拍大片中,她身穿Tory Burch2015早春系列印花外套搭配灰色运动裤和机车靴,简单休闲的一身打扮时髦吸睛,日本超模穿衣打扮确实有一套。作为Tory Burch在中国邀请的唯一头牌明星,期待她在Tory Burch大秀的表现吧。

赤坂沙世(Sayo  Akasaka)身穿Tory Burch在浦东的机场街拍

凤凰时尚独家首发赤坂沙世浦东机场街拍大片

赤坂沙世,出道才短短三年,便以其独特的气质和极强的表现力在一众主流的甜美或混血系日本模特中脱颖而出,将各种风格演绎的浑然天成。

这是赤坂沙世(Sayo  Akasaka)首次前往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