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敢于对寒冷说NO 金卡戴珊的冬天不太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金-卡戴珊无时无刻不吝啬于展示傲人的身材,不久前她趁着滑雪假期,“即兴”在雪地里穿着裘皮比基尼和皮草靴子,让老公Kanye West给她拍照,表情高冷依旧,一点也不畏惧寒

导语:金-卡戴珊无时无刻不吝啬于展示傲人的身材,不久前她趁着滑雪假期,“即兴”在雪地里穿着裘皮比基尼和皮草靴子,让老公Kanye West给她拍照,表情高冷依旧,一点也不畏惧寒冷。她把这组照片发布在Instagram上没多久,随即传遍网络。

金-卡戴珊“即兴”在雪地里穿着裘皮比基尼和皮草靴子拍照

对于冰雪和寒冷,卡戴珊敢于说“不”!

金-卡戴珊的冬天不太冷,零下也要露大腿

身穿House of CB露脐低胸上衣,搭配一条迷彩裤子,外套一件黑色羊毛大衣现身纽约街头

正值纽约时装周之际,金-卡戴珊日前出现在零下3度的纽约街头,可全身装扮却依然是加州的阳光路线。33岁的卡戴珊不畏户外刺骨的冷空气,身穿House of CB露脐低胸上衣,搭配一条迷彩裤子,外套一件黑色羊毛大衣,落落大方走在纽约街头。

金-卡戴珊穿着Lanvin迷你裙,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凉鞋亮相纽约街头

除了来到纽约时装周看秀,卡戴珊还将为阿迪达斯推出自己的护发品牌Yeezy,所以到了纽约之后她就马不停蹄来到Yeezy店铺前面拍照。从照片上我们依稀能看到残雪的痕迹,旁边路人也都一概穿着厚外套,戴着保暖帽和手套,而金-卡戴珊却穿着Lanvin迷你裙,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凉鞋,露着双腿,仅披着一件薄外套,实在是勇气可嘉!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