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过数字让你更了解纽约时装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纽约时装周汇聚一连串燥热的活动,每天都举行几十场服装发布会,每天晚上派对不间断,模特,摄影师,造型师,时尚编辑和设计师们匆匆赶场,分秒之间争夺曝光率和商机。通过数字让你更了解纽约时装周。 服

导语:纽约时装周汇聚一连串燥热的活动,每天都举行几十场服装发布会,每天晚上派对不间断,模特,摄影师,造型师,时尚编辑和设计师们匆匆赶场,分秒之间争夺曝光率和商机。通过数字让你更了解纽约时装周。

服装发布会后台造型师正在为模特做造型

6:服装发布会后台为一个模特做造型的人数。

25:一场服装发布会需要用到的模特平均人数。

30:时装秀举行地点之一纽约牛奶工作室(Milk Studios)的电梯里能容纳的人数,而实际上一般会挤进40到50人。

牛奶工作室的看秀头排

144:牛奶工作室的前排看秀座位数量。

11:一个iPhone6手机在服装秀期间的续航时间。然而,不停照片,录影,发信息和编辑发图十分耗电,所以实际情况是满电之后只能用上两个小时。

14:本届时装周发布会数量最少的一天只有14场(2月19日)。

48:本届时装周发布会数量最多的一天高达48场(2月12日)。

8:每场发布会走秀时间平均耗时约8分钟。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