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杨子姗不做乖乖女 帅气造型赴纽约时装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凤凰时尚独家首发杨子姗机场街拍大片。她因《致青春》崭露头角,凭《重返20岁》为人熟知,这回杨子姗首度征战纽约时装周要给我们展示她怎样的时尚功力?一起期待吧。 杨子姗in Chloe Evers

导语:凤凰时尚独家首发杨子姗机场街拍大片。她因《致青春》崭露头角,凭《重返20岁》为人熟知,这回杨子姗首度征战纽约时装周要给我们展示她怎样的时尚功力?一起期待吧。

杨子姗in Chloe Everston小号手袋

2015年2月11日,演员杨子姗出发前往纽约时装周看秀。她一身干练清爽的造型现身首都国际机场,与平日里出席宣传活动的甜美可爱不同,展现独有时髦味!

杨子姗in Kenzo裸靴

杨子姗浅灰色大衣+黑色阔腿裤+Kenzo裸靴拍摄机场街拍大片,一副黑超让杨子姗星范十足,巧妙搭配裸色Chloe Everston小号手袋,微显中性的着装一下子又有了女人味。从张扬的彩色到低调的黑白灰,这是一个青涩少女到成熟女人的华丽转变,恰到好处的细节搭配,可以在优雅高贵,不寡淡的同时,还多了一分成熟的魅力!

凤凰时尚独家首发杨子姗机场街拍大片

杨子姗在独具一格与素雅大方之间自如游走,活泼、轻快与崇尚自由情怀相碰撞,暖暖简约描绘出或娇柔淡雅或明媚活泼的青春味道。俏丽又明媚的邻家女孩!欢迎来到青春照相馆,来,看看镜头!

2015年2月11日杨子姗首度征战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