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R赫莲娜推出首款眼唇抚纹精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眼周和唇周,是组成面部表情的关键区域,研究表明日常交流中,人们70%左右的注意力会集中在“表情纹”的区域。然而积年累月,那些使你看上去灵活生动的表情,在肌肤上&ldquo

重塑年轻表情

重塑年轻表情

临床测试研究

在第一次使用后,唇部上方纹路显著减少(-10%)

使用4周后,所有表情纹区域的年龄痕迹显著减退。在眼周,眉间纹与鱼尾纹减少,面部看上去更柔和,更活泼。唇部上方纹路减少了将近三分之一,面部看上去更温柔,更显年轻化的面部特征。

如此卓效,亲力鉴证

使用后,眼周和唇周区域的肌肤更为平滑。眼神看上去更放松,更愉悦,似乎活泼而振奋。

使用4周后,细纹与皱纹看上去减少了,感觉肌肤更丰盈。脸部看上去更年轻,眼周与唇周区域的肌肤被重塑青春活力。笑容更为迷人了,感觉被重塑年轻表情。

显著改变,亲友见证

使用精准柔焦精华的女性,看上去更美、更年轻、更有吸引力,并传递积极表情——这是被她们身边的亲友所见证认可的。

全新“注射式”手势设计

从医美疗程使用的针筒注射汲取灵感,突破性的设计,如专业的医美专家般精准把握面部表情的关键位置和剂量。华丽的金色包装,从此为你的美容疗程掀开崭新的一页,让您在家也能享受专业医美疗程的「玻尿酸疗程」。

专业使用方法

专业使用方法

1. 锁定– “注射”

早晨,在涂抹完眼霜及日霜后使用

将“注射头”置于目标区域的中心点

(眉间、外眼角附近、唇周附近等)

轻轻挤压少量产品在这些目标区域

2. 揉匀– 轻抚

在目标区域轻轻按压产品

针对横向或纵向纹路,顺着纹路及褶皱方向轻抚

一分钟后,可涂抹底妆

在一天中,能够随时与你的底妆混合起来,进行补妆

HR 赫莲娜「尖端美疗」系列

HR 赫莲娜「尖端美疗」系列

[责任编辑:王嘉平]

标签:肌肤 尿酸 赫莲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