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编辑:把这孩子抱到后台吧 纽约时装周5件好玩的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正在进行的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使明星和时尚达人纷纷转战纽约站,捕获纽约时装周带来的2015秋冬潮流风向。今年的纽约时装周都有什么看头?盘点你不能不知道的5大亮点。 1,时尚编辑:“

导语:正在进行的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使明星和时尚达人纷纷转战纽约站,捕获纽约时装周带来的2015秋冬潮流风向。今年的纽约时装周都有什么看头?盘点你不能不知道的5大亮点。

1,时尚编辑:“把这孩子抱到后台吧”

一岁的Kanye West在秀场前排哭闹,旁人无可奈何

本周四,Adidas服装发布会前排星光熠熠。说唱歌手Kanye West作为阿迪达斯合作者前来看秀,老婆金-卡戴珊抱着一岁的女儿North West助阵,“时尚教母”安娜-温图尔也到此捧场。可是1岁的North West显然不适用这种场合,一直又哭又闹,影响旁人的看秀情绪。一贯镇静的金-卡戴珊束手无策,见惯大场面的安娜-温图尔也一脸无可奈何。《ELLE》时尚编辑甚至忍不住开口说:“能把这孩子抱到后台吗?”

2,Kanye West推出阿迪达斯Yeezy 750休闲鞋

Kanye West为阿迪达斯设计新鞋

Kanye West和阿迪达斯合作推出Yeezy 750休闲鞋,妻子金-卡戴珊也趁机推出Yeezy护发系列,夫妻珠联璧合推广美式流行时尚。

3,英国设计师转战纽约

贝嫂周一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气场强大

本季纽约时装周最受瞩目的Coach和Marc by Marc Jacobs两个品牌的设计师都是英国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把纽约当成自己品牌的灯塔,将在本周六举行服装发布会。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