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Coach新面貌 都市异乡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2月13日,纽约,Coach 2015秋冬系列发布。厚实温暖的夹克外套和机车短靴相映成趣,独立、个性、摩登,纽约时装周秀场上的模特们身着COACH全新系列,宣告“都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2月13日,纽约,Coach 2015秋冬系列发布。厚实温暖的夹克外套和机车短靴相映成趣,独立、个性、摩登,纽约时装周秀场上的模特们身着Coach全新系列,宣告“都市酷女孩”的强势登场!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3日,纽约,Coach 2015秋冬系列发布

Coach设计师Stuart Vevers本季期望塑造这样一个酷女孩:“她是一切的中心,但她站在未知之处。” 既十分都市化,又保持着异乡者的疏离感--符合这种气质的地方,只有美国中部。于是他让我们搭上美国国铁列车,突突突来到美国中西部小镇,带走这里干净的沙尘,寂寥的大地色和温和的淡蓝天空,用服装把冬日变成仙境。

Coach 2015秋冬系列羊毛外套

Coach 2015秋冬系列焦点单品拼接机车皮夹克

Coach 2015秋冬系列毛呢格子外套

2015年秋冬Coach的焦点单品是拼接机车皮夹克和毛呢格子羊毛外套。设计师说:“Coach擅长制作皮革精品,因此做好皮衣再正常不过。”

Coach 2015秋冬系列混合毛料连衣裙

对于女孩来说,冬天的皮革外套下面还需其他美丽衣裳的点缀。Stuart Vevers依然秉持着看似粗犷其实精致的路线,为我们提供了渔夫毛衣,拼接皮革小脚裤和混合毛料连衣裙。配饰方面,军装风格的靴子,皮革腰带,银铭牌和字母项链都传达出了本季系列的3个关键词:渴望,旅人,好运。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