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装周启示:如何花最少的钱穿出女王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看了2015秋冬时装周,心里难免会长草,但又并不是每件心仪的衣服都能买到手,那么为何不借鉴时装周上的造型的精髓为自己所用呢?跟时装周秀场学如何花最少的钱穿出女王范。 2015秋冬系列 The

导语:看了2015秋冬时装周,心里难免会长草,但又并不是每件心仪的衣服都能买到手,那么为何不借鉴时装周上的造型的精髓为自己所用呢?跟时装周秀场学如何花最少的钱穿出女王范。

Cushnie et Ochs 2015秋冬系列

Forever 21连衣裙,售价约200元,Banana Republic 高跟鞋,售价约900元

若想轻松扮性感,红色的裙装你绝对不能错过。据说女人们都会把穿红色裙装的女人作为假想敌,其实确实如此。因为穿红色裙装的女性更容易引起男士的注意。你的衣柜是否也是缺少一件红色的连衣裙?

Tadashi Shoji 2015秋冬系列皮裙

Iris & Ink连衣裙,售价约2600元,Bralivia鞋子约680元

若想轻松的在众人面前脱颖而出,给大家留下帅气的印象,那么不妨选择皮裙。还记得杨幂在2015春夏时装周Gucci的秀场上绿色皮装裙谋杀无数菲林吗?还有时尚女魔头对它也是爱到不能释手,你就知道它的魅力了。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