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装周出了一个男明星 陈学冬领衔助阵Lacoste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月14日,Lacoste 2015秋冬大秀发布。本季Lacoste回归经典像创始人René致敬满眼的网球元素贯穿全场鲜艳的发带飘逸的网球裙运动味十足的白球鞋搭配彩色风衣与

导语:北京时间2月14日Lacoste 2015秋冬大秀发布。本季Lacoste回归经典像创始人René致敬满眼的网球元素贯穿全场鲜艳的发带飘逸的网球裙运动味十足的白球鞋搭配彩色风衣与质感厚重的羊毛大衣都毫无违和感。华人明星又一次承包了秀场头排,陈学冬、昆凌杨子姗男女搭配的格局够亮眼。

杨子姗(左)、陈学冬(中)、天王嫂昆凌(又)齐亮相Lacoste 2015秋冬大秀发布

三人落座秀场头排,杨子姗天王嫂昆凌选择休闲款式的小正装出席,两人服饰上都有几何图形的元素,杨子姗服饰颜色鲜艳惹眼,整个人活力十足。昆凌造型搭配得也是不错,在休闲中多了一股小女人的味道,而陈学冬则选择了一件蓝色的西装,西装大气得体整个人帅气爆表。

陈学冬身穿蓝色西服套装亮相亮相Lacoste 2015秋冬大秀发布

陈学冬2015秋冬时装周造型回顾

陈学冬亮相Coach2015秋冬新品预览发布会

作为唯一一位男明星陈学冬身穿裸色皮衣亮相Coach2015秋冬新品预览发布会,前两天的机场街拍还All black造型霸气总裁范,这次又回到暖男的轨道,你更爱哪一款?

2015年2月11日,陈学冬赴纽约时装周机场街拍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1日,陈学冬出发纽约时装周,凤凰时尚独家为他拍摄了一组机场街拍,看这位型男如何玩儿转机场时尚。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