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岁半的贝小七去看她人生中的第7次时装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16日,Victoria Beckham 2015秋冬大秀发布,不出所料大卫贝克汉姆携一家落座秀场头排,本季贝小七看秀有3大不同第一,小七会拍照啦~第二,小七的发型长发飘飘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16日,Victoria Beckham 2015秋冬大秀发布,不出所料大卫贝克汉姆携一家落座秀场头排,本季贝小七看秀有3大不同。第一小七会拍照啦;第二小七的发型长发飘飘啦;第三小七可以自己走路进秀场啦。

贝小七落座秀场头排把玩相机拍照

什么支持都抵不过全家一同助阵,不得不说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后援团实在太强大,且全家都颜值爆表。

大卫贝克汉姆秀前与安娜温图尔热聊

一时间小七已经是长发飘飘的小淑女了,而且这次她是自己走进秀场的。

大公子依旧用手机大发时间

在Victoria Beckham 2015春夏大秀上,大公子几乎全程看手机,此次还好只是秀前打发一下无聊,但这位手机控当真停不下来。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