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最温冷的性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服装发布会往往是一次家庭总动员,博得团结一心的佳誉。他们一次比一次上镜,长子布鲁克林已经长成了风度翩翩的小大人,哈珀也出落成了小美人。在看秀过程中他们举止文雅而平易近人,给人

导语: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服装发布会往往是一次家庭总动员,博得团结一心的佳誉。他们一次比一次上镜,长子布鲁克林已经长成了风度翩翩的小大人,哈珀也出落成了小美人。在看秀过程中他们举止文雅而平易近人,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服装发布会是一次家庭总动员

贝嫂的服装新系列完美诠释了“温冷的性感”,衣服拥有贴身的轮廓,却通过褶子,捻线和螺旋设计制造慵懒的观感。不对称之间,是几许附庸风雅。她如此解释自己的概念:“扩大空间,创造结构”。

Victoria Beckham 2015秋冬系列高领无袖款白色连衣裙

她的客户有着专一的品味,所以她也保持着某些经典元素,比如高领连衣裙。其中一件白色无袖款腰间两个纽扣设计成功美化了上半身的曲线。

Victoria Beckham 2015秋冬系列黑色无袖款连衣裙

这件黑色无袖款连衣裙则腰间镂空,再加上一条腰带来制造蛊惑的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