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薇女郎”江疏影首次征战纽约时装周 百变造型美翻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江疏影首次征战纽约时装周,从北京出发到纽约,江疏影马不停蹄变换不同风格的时尚造型,从优雅大气到甜美清纯,再由浪漫淑女变身摇滚甜心,江疏影将百变的时尚态度,在纽约这座前卫摩登的城市,诠释得淋漓尽致

导语:江疏影首次征战纽约时装周,从北京出发到纽约,江疏影马不停蹄变换不同风格的时尚造型,从优雅大气到甜美清纯,再由浪漫淑女变身摇滚甜心,江疏影将百变的时尚态度,在纽约这座前卫摩登的城市,诠释得淋漓尽致。

江疏影in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5春夏系列

江疏影身穿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5春夏系列亮相品牌2015秋冬大秀,低调又性感,江疏影就是这样,浑身散发着清新的时髦感。

江疏影在Diane Von Furstenberg秀场

江疏影in kate Spade 2015春夏系列

北京时间2月14日,江疏影亮相kate Spade 2015秋冬系列预览,身着kate Spade 2015春夏系列黑白造型,清新可人,尽显小女人的优雅妩媚。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