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欲罢不能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学会做个“妖孽”女人 这是一个技术帖。 曾经劝大家,不要去整容。不动,就这样。其实,只说了半句话。真相是,你不要去整容,并不意味着你什么都不做,恰恰相反,与引刀成一快相比,你要

学会做个“妖孽”女人

这是一个技术帖。

曾经劝大家,不要去整容。不动,就这样。其实,只说了半句话。真相是,你不要去整容,并不意味着你什么都不做,恰恰相反,与引刀成一快相比,你要付出艰难得多持久得多的努力才行。这不是一次毕其功于一役的短兵相接。与衰老缠斗,是一个女人终其一生的正面战场。

看到50岁的巩俐和60岁的刘晓庆的近照,我们总是会由衷地惊叹一句,妖孽啊!但是惊叹之后也不免顾影自怜,哎,看看人家。

不管承认与否,每个女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妖孽梦。暗暗希望自己成为一只摇曳生姿、丽绝一世、色艺双修、顾盼神飞的妖孽,总之能让我爱的男人欲罢不能就好了。

其实,以我的观察和体会,如果愿意,任何女人都可以成为刘晓庆式的妖孽。真事儿。

女人不应该老去,也不会老去,如果你真的这样想,并愿意为之付出相应努力的话。连芙蓉姐姐都修成女神了,世上无难事。只要你想好了怎么去过这几关——二十几岁,战痘;三十几岁,祛皱;四十几岁,淡斑;五十几岁,对抗松垮;六十几岁,防秃。

祛皱是一个谎言

大概在三十岁出头,你将迎来人生第一道迈不过去的坎—皱纹。

当第一道真性皱纹出现在额头或眼角,女人的内心所引发的震荡绝不是“该换瓶进口的眼部精华了”那么简单,大多数女人甚至会经历一次人生观的地震。终有一天,我也会像胡同口卖煮玉米的大妈似的那么老,抬头纹,老年斑,鸡皮鹤发,一样也逃不掉,我从来不肯承认这仙女似的光洁美丽的脸蛋会从天界掉落凡间,直到听见啪叽这一声断裂……怎么对付接踵而来的苍老,从此女人基本分成两大派:一派是,去他的,反正总有老的那一天,姑奶奶先把自己做大做强是正经;另一派是,去他的,还不信了,姑奶奶后半辈子的事业就是跟衰老死磕到底。女强人和美容狂就是这么诞生的。

那一年我31岁,看着镜子里第一条鱼尾纹爬上眼角,我陷入了一场来自灵魂深处的洗礼:当我60岁的时候,是打算成为一座废墟呢,还是一座庄严的国会大厦?纠结的结果我决定,不能再这么尸位素餐吃饱了混天黑,从明天开始,我要只争朝夕,做一个自食其力左右逢源的职业妇女。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男人 熟女 魅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