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首发:不戴墨镜就不算机场街拍 宋佳李小冉启程时装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5日,李小冉、宋佳出发米兰时装周。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5日,演员宋佳、李小冉亮相北京机场,准备前往即将开始的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凤凰时尚作为独家合作媒体为两位进行机场街拍拍摄。宋佳利用流苏手袋破洞裤打造帅气造型,李小冉黑色风衣则简单利落。让我们期待两位在接下来米兰时装周上面的表现吧!

潮范儿宋佳Saint Laurent 流苏包惹眼

宋佳in Saint Laurent 系列流苏皮革单肩包踩白色Adidas Originals 运动鞋亮相首都机场

宋佳开启了她的第二次米兰时装周之旅,此次她将受邀亮相Fendi、Etro、Ports 1961、Tod's等秀场。机场造型中,一件MCM机车夹克搭配Stella McCartney牛仔裤尽显男孩气,Saint Laurent流苏手袋则成为全身亮点。

宋佳机车夹克搭配Stella McCartney 印花牛仔裤,休闲造型现身机场

黑色流苏手袋格外惹眼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