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首发:李湘一家出发米兰 手袋竟是Angela设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5日,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王岳伦、王诗龄一家启程米兰时装周。2014年2月,凤凰时尚就曾携手王诗龄全家亮相巴黎时装周,作为第二次亮相时装周的全明星家庭,自然在造型上面更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5日,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王岳伦、王诗龄一家启程米兰时装周。2014年2月,凤凰时尚就曾携手王诗龄全家亮相巴黎时装周,作为第二次亮相时装周的全明星家庭,自然在造型上面更有经验。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李湘与王诗龄的出发look吧!

李湘in Dior So Real 墨镜

有没有看到李湘这个熊猫的水晶手袋?这可是王诗龄参与设计的“爱心手袋”哦。看来经过上次的巴黎时装周,小妞子和妈妈都收获不少时尚知识。在今天的机场造型中,李湘以低调为主,只用一个包包来点缀全身。 

李湘in 金至尊珠宝【花魅Les fleurs】钻饰系列戒指

李湘为造型选择的配饰是玫瑰花型的戒指,其实配饰的搭配很讲究,李湘没有选择过于复杂的配饰,而是选择简单的戒指做搭配,以此衬托出温婉的气质,并且时刻散发现代成功女性的自信魅力。   

王诗龄in Baby Dior 2014冬季系列红色斗篷

红色的小斗篷搭配黑色的小皮靴是肯定不会出错的,毛领儿帽子让全身造型越发洋气,此次王诗龄选择银色的发饰点缀在发间,整体造型大方又可爱。 

王诗龄推Hape 【Happy Doll Furniture】系列娃娃手推车亮相机场

此次出行王诗龄也不忘戴上自己喜爱的小玩具车,当然她选择这款娃娃手推车的初衷是想模拟过家家的方式,让自己在照顾布娃娃的过程中,感受妈妈的辛苦,学习关心、爱护他人。

王诗龄与李湘出发时装周,微笑对镜头打招呼

李湘拎起对她来说意义非凡的手袋难掩幸福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