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Gucci从富豪度假村跑到了老百姓的巷尾街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通过上个月的伦敦男装周和昨天的米兰时装周发布会,Gucci新任创意总监亚历山德罗-米歇尔(Alessandro Michele)证明了自己敢于冒险的勇气,把Gucci从富豪度假村拉到老百姓活跃的

导语:通过上个月的伦敦男装周和昨天的米兰时装周发布会,Gucci新任创意总监亚历山德罗-米歇尔(Alessandro Michele)证明了自己敢于冒险的勇气,把Gucci从富豪度假村拉到老百姓活跃的巷尾街头。

Gucci 2015秋冬大秀模特们穿着复古的衣裳在地铁里漫步

米歇尔给Gucci带来的新气质是更轻盈,更年轻,更随意,就像他不羁的外表,拥有他那份不修边幅的精致。模特们穿着复古的衣裳在地铁里漫步,飘扬着天真浪漫的连衣裙,女教师的裙子和70年代风格的裤装,乍看已经不是Gucci在我们印象里的模样。

Gucci 2015秋冬系列

Gucci 秋冬系列的主题是“当代不合时宜”,把怀旧的心态刻画得淋漓尽致。Gucci以往的女人是聚光灯女王,而现在却穿着有点DIY手工感的衣服,带着天然呆的表情走在路上。

去年接任路易-威登新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

奢侈品牌换血不是新闻。去年, Nicolas Ghesquière接任路易-威登新创意总监职位,是面对奢侈品市场发展减缓所做的调整。虽然首战告捷,但米歇尔仍是一个“新人”,并非成衣届里经受过考验的金字招牌,未来还有无限可能性。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