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王诗龄变身小吉他手 玩嗨也没耽误正经事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6日,米兰,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王岳伦、Angela王诗龄一家亮相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米兰第一日,萌娃Angela王诗龄变身小吉他手时装周不忙着看秀,先跑到玩具店大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6日,米兰,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王岳伦、Angela王诗龄一家亮相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米兰第一日,萌娃Angela王诗龄变身小吉他手,而在试装时她依旧选择自己最爱的粉红色鞋子,露小公主本性。

Hape玩具店李湘全家米兰首亮相

王诗龄穿Ermanno Scervino 白色蕾丝连衣裙玩儿Hape夏威夷小吉他(Ukulele)

王诗龄身穿白色连衣裙搭配黑色小皮衣,整套造型酷酷的。而侧背的粉色小包为为造型添加了甜美的味道。银色发饰插在发间,抱起夏威夷小吉他把玩的她融合在情境之中。 

王诗龄拿着糖果玩具在玩具店玩儿

王诗龄背Balenciaga 粉色迷你包变身小吉他手

Balenciaga 粉色迷你包

王诗龄把玩玩具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