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先生独家点评:皮草包终于要流行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北京时间2月16日,米兰,Fendi 2015秋冬发布。本季Fendi少女的俏皮又来了,拼接戏法越来越花样翻新,真是让人无法不爱。老佛爷又爱上了羽绒,就连连衣裙都做成了羽绒的,格外抢镜。
北京时间2月16日,米兰,Fendi 2015秋冬发布。本季Fendi少女的俏皮又来了,拼接戏法越来越花样翻新,[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月26日,意大利米兰,Fendi 2015秋冬发布。秀场上各种质感的皮草包贯穿始终,看来皮草包终于要大流行了。凤凰时尚独家携手红博主包先生对本季Fendi手袋进行点评,让包先生为你解读

导语:北京时间2月26日,意大利米兰,Fendi 2015秋冬发布。凤凰时尚独家携手红博主包先生对本季Fendi手袋进行点评。在包先生看来,皮草包马上要大流行了。下面让包先生为你解读今年包包的流行趋势。

Fendi 2015秋冬系列皮草包

红博主包先生点评:Fendi在当今包包界无疑是最火爆也最制造趋势的。这次Fendi全是皮草细节的包,虽然每个秋冬皮草包都会流行,但却一直不是哪一季最首要的潮流,相信皮草包终于要大流行了。如果你爱收集毛球,这一季最厉害的是圆嘟嘟老佛爷,上面还带字母呢!温暖的毛毛单品们大家会爱吗?

Fendi秀场上的“圆嘟嘟老佛爷”皮草挂饰

Fendi彩色字母皮草挂饰

Fendi黑色迷你皮草手袋

Fendi白色迷你皮草手拿包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