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oschino秀场上到底有多少只小熊 用内裤做邀请函也是醉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2月26日,米兰,Moschino 2015秋冬系列发布。卡通元素与涂鸦依然是秀场的大热主角,高调夸张的金色配饰、蓬松的棉服、反穿的牛仔裤、混搭的风格,让整场充满了轻松童趣的氛围。
当地时间2月26日,米兰,Moschino 2015秋冬系列发布。卡通元素与涂鸦依然是秀场的大热主角,高调夸张[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7日,米兰,Moschino 2015秋冬系列发布。本季设计依旧把持一贯的鲜艳色彩以及可爱的风格,特别是满场的小熊更是萌翻秀场。秀场上数不尽的小熊 Moschino 2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7日,米兰,Moschino 2015秋冬系列发布。本季设计依旧保持一贯的鲜艳色彩以及可爱的风格,特别是满场的小熊更是萌翻无数秀客。

秀场上数不尽的小熊以及一贯的花俏

Moschino 2015秋冬系列夹克外套上印满小熊

耳环也做成小熊样式

彩色运动系列棉服

印花戏服风格的礼服

以及日式和服款的礼服

卡通图案的色彩卫衣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