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d's的鞋多大魅力?让宋佳踩平底鞋看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北京时间2月28日,意大利米兰,Tod's 2015秋冬发布。本季Alessandra Facchinetti 将皮革艺术化,大胆将几何图案与皮革融合,腰封和饰品更是将多元化的花朵以皮质和金属重新解构,再次体现它对皮革的别样理解和高超工艺,精细至极的裁剪手法,尽显品牌特色。
北京时间2月28日,意大利米兰,Tod's 2015秋冬发布。本季Alessandra Facchinetti 将皮革艺术化,大胆[详细]

导语:只有在意大利才能找到世界上最棒的鞋子,几乎是大多数人心目中毋庸置疑的真理。Tod'S更以创造出了被形容为像是走在水床上,完全没有压力的“豆豆鞋”,而成为意大利制鞋业里的佼

导语:北京时间2月28日,意大利米兰,Tod's 2015秋冬大秀发布。演员宋佳脚踩白色平底鞋助阵大秀。本季Alessandra Facchinetti 将皮革艺术化,大胆将几何图案与皮革融合,再次体现她对皮革的别样理解和高超工艺,精细至极的裁剪手法,尽显品牌特色。说起Tod's,最著名的应该就是豆豆鞋了,看秀之余也顺便来了解Tod's豆豆鞋的前世今生。

宋佳穿Tod's2015春夏系列秀场同款不同色款白色衬衫亮相秀场

宋佳选择一套轻松的造型亮相,镂空的白色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还有一双站一天也不会觉得累的白色平底鞋,整套造型简洁大方也不乏用心之处,另外单手挽起手袋让她看起来更加时髦。

透视白衬衫性感又很利落

宋佳亮相Tod's 秀场外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