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拥有中国第一美臀(图)


来源:人民网

导语:中国网络上出现了“第一美臀”!一位名叫金焱的年轻女孩,在网上公布自己多张性感照片,特别突出她的臀部曲线,换来超高点阅率。被网友称为“中国第一美臀”

导语:中国网络上出现了“第一美臀”!一位名叫金焱的年轻女孩,在网上公布自己多张性感照片,特别突出她的臀部曲线,换来超高点阅率。被网友称为“中国第一美臀”。

金焱在网上公布自己的照片(图片来自人民网)

金焱展现完美身材(图片来自人民网)

“中国第一美臀”金焱籍贯在北京,身高165公分,体重44公斤,有着清纯脸孔和魔鬼身材有。 这位北京女孩平常在石油公司上班,偶尔兼差当当平面模特儿,拍照时很会摆造型,在照片中展现万种风情,而为《男人装》拍摄了系列照片后,更是一炮而红,被网友封为中国“第一美臀”。

网友留言塞到爆,纷纷盛赞金焱的好身材,不过金焱看到自己被称为美臀美眉,直说这不知道是褒还是贬。她想让大家知道,智慧的大脑和美的形体,是和谐的一体,爱美的女孩不见得浅薄。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女子 美臀 身体 第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