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明星家庭Hape玩具店米兰首亮相 时装周变王诗龄游乐园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王岳伦、Angela王诗龄亮相米兰时装周。北京时间2015年2月26日,米兰,作为在米兰的第一日第一个活动,萌娃Angela王诗龄就与爸爸妈妈来到Hape玩具店。在玩具店内,Angela时而变身小吉他手时而做起小小美食家,向大家展现她的”十八般武艺“,惹得在场国际友人们都频频夸奖她好可爱。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王岳伦、Angela王诗龄亮相米兰时装周。北京时间2015年2月26日,米兰,作为在米[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6日,米兰,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王岳伦、Angela王诗龄一家亮相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米兰第一日,萌娃Angela王诗龄现身玩具店时而变身小吉他手时而做起小小美食家

导语: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王岳伦、Angela王诗龄亮相米兰时装周。北京时间2015年2月26日,米兰,作为在米兰的第一日第一个活动,萌娃Angela王诗龄就与爸爸妈妈来到Hape玩具店。在玩具店内,Angela时而变身小吉他手时而做起小小美食家,向大家展现她的”十八般武艺“,惹得在场国际友人们都频频夸奖她好可爱。

Hape玩具店李湘全家米兰首亮相

王诗龄一家与Organic Nickibaby Angel 玩偶

全明星家庭李湘、王岳伦、王诗龄一家亮相米兰,王诗龄身着白色连衣裙亮相玩具店,辣妈李湘选择了一件淡粉色的Gucci 大衣陪同。

王诗龄穿Ermanno Scervino 白色蕾丝连衣裙化身小小美食家

王诗龄亲自“下厨”制作Hape美食家料理。桌上面包,蔬菜,起司,披萨一应俱全。小公主王诗龄与店员用英文沟通。身着小皮衣和白色连衣裙的她反而更像一个小玩具。

王诗龄穿Ermanno Scervino 白色蕾丝连衣裙玩儿Hape夏威夷小吉他(Ukulele)

王诗龄走进Hape厨房餐车化身小小美食家

王诗龄与Hape拖拉狗

王诗龄身穿白色连衣裙搭配黑色小皮衣,整套造型酷酷的。而侧背的粉色小包为为造型添加了甜美的味道。银色发饰插在发间,抱起夏威夷小吉他把玩的她融合在情境之中。 

王诗龄用Hape梳妆包梳理头发

淡粉色的小开衫搭配帅气的小马靴王诗龄整个人美呆了,在等待妈妈化妆的同时自己也乖乖的对镜梳妆起来。小女生们总是对妈妈的梳妆台充满了好奇,小公主王诗龄也不例外。凤凰时尚记录下了这个可爱的瞬间。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