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Tod's 老总为王诗龄倾倒 小公主15岁将获专属订制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8日,米兰,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王诗龄亮相Tod's晚宴。王诗龄萌翻全场,集团主席Diego Della Valle也为小妞倾倒。还要为王诗龄打造一双专属于她自己的鞋子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8日,米兰,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王诗龄亮相Tod's晚宴。王诗龄萌翻全场,集团主席Diego Della Valle也为小妞倾倒。还要为王诗龄打造一双专属于她自己的鞋子,作为10年后王诗龄15岁的生日礼物,就连意大利电影公司也想预约小妞的档期请她拍电影。

李湘穿Tod's 2014秋冬系列大衣亮相晚宴

李湘身穿淡蓝色长裤大衣搭配白色连衣裙以及手袋和鞋子,整套造型干净精致,与小公主王诗龄的裙装也呼应起来,两个人站在一起真真儿美翻了。

李湘王诗龄抵达酒会

李湘王诗龄亮相Tod's晚宴

李湘、王诗龄与Tod's集团主席Diego Della Valle先生合影

现场李湘、王诗龄引中外媒体围拍

李湘王诗龄观看预览

小公主王诗龄求知欲极强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