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街拍:全明星家庭闪耀米兰 王诗龄卖萌停不下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7日,米兰,凤凰时尚独家为李湘、王岳伦、王诗龄一家拍摄一组街拍大片,人小嘴甜可爱爆棚的王诗龄活泼耍宝,在妈妈李湘的教导下一秒变温柔小淑女。凤凰时尚第一时间为大家分享,全明

王诗龄穿Ermanno Scervino抱Kathe Kruse Classic Peter Silie 小兔子亮相米兰街头

王诗龄这套透明风衣潮范儿十足,搭配海军蓝内搭造型更加洋气。抱着小兔子看镜头的她更像一个小玩具。简单的直发利落大方,中国首个Fashion Baby棒棒哒。

李湘戴金至尊珠宝【花魅Les-fleurs】钻饰系列亮相米兰街头

李湘in Jimmy Choo Tinsay 高跟鞋

李湘整套造型优雅又不失轻松,米色条纹风衣搭配玫瑰金色的配饰格外动人。玫瑰花形的耳饰更加修饰脸型,为简洁干净的妆容增添亮点。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