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olce & Gabbana镶钻耳机 谁要音质好我只要美美美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北京时间3月1日,意大利米兰,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发布。本季以“母爱”为主题,温情贯穿整场秀,于是当抱着孩子模特们和孕妇出场的那一瞬,整个秀场里感动流淌。
北京时间3月1日,意大利米兰,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发布。本季以“母爱”为主题,温情贯穿整场秀[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3月1日,意大利米兰,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发布。本季以“母爱”为主题,温情贯穿整场秀,于是当抱着孩子模特们和孕妇出场的那一瞬,整个

导语:北京时间3月1日,意大利米兰,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发布。本季以“母爱”为主题贯穿整场秀,满是温情感动流淌。除此之外,秀场上的一大亮点就是引人瞩目的奢华耳机。这么华丽的耳机还真是头一次见,闪着金光的、镶着珍珠钻石,每一个都精妙绝伦。管它什么音质,Dolce & Gabbana只要美美美。

Dolce & Gabbana镶钻耳机 耳机中的战斗机

Dolce & Gabbana镶钻耳机

2015秋冬秀场上的一大亮点就是引人瞩目的奢华耳机。这么华丽的耳机还是头一次见,闪着金光的、镶着珍珠钻石,每一个都精妙绝伦。

这样美轮美奂的耳机很难不让人驻目

2015秋冬秀场上的一大亮点就是引人瞩目的奢华耳机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