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美人地图” 揭秘17国家美女都长什么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罗马尼亚女摄影师Mihaela Noroc跑遍37个国家,寻找最美丽的女性面孔。Mihaela Noroc精通五国语言,她从巴西贫民窟,到亚马逊雨林,到中国西藏地区,用镜头捕捉五大洲各个角落的寻

导语:罗马尼亚女摄影师Mihaela Noroc跑遍37个国家,寻找最美丽的女性面孔。Mihaela Noroc精通五国语言,她从巴西贫民窟,到亚马逊雨林,到中国西藏地区,用镜头捕捉五大洲各个角落的寻常美女,取名“美女世界地图”(The Atlas of Beauty),发布在自己的Instagram社交平台上。她认为美丽是多样化的,并非只有一种标准: “我们都是美丽的,因为我们彼此不同。”

她的“美女世界地图”不只是对美女的赞歌,更是世界不同族群和社会的缩影,值得细细欣赏。

缅甸仰光

缅甸仰光

除了皮肤较黑,他们的脸部颧骨较高,鼻子并不高挺,鼻梁扁扁的,与我国西南民族的人比较相像。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肤色白皙、身材高大、高鼻深目,金发碧眼,体毛较多。

亚马逊雨林

亚马逊雨林

长相酷似中国人,由于受当地气候的影响皮肤较黑,头发多为黑色,身长而且偏瘦。

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姑娘的皮肤都很白,是一个出美女的国家,她们额头宽,眼睛深邃,鼻梁高,薄嘴唇。

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

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

长睫毛、眼睛大、双眼皮、鼻骨细直,皮肤较黑。与菲律宾人、马来西亚人很像,都是马来人种。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美女 世界各地 颜值美甲 流行 种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