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5岁王诗龄头排英文对答外媒专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2日,米兰,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Angela王诗龄亮相Trussardi 2015秋冬系列大秀。安以轩到秀场后和Angela亲切合影,一直给Angela看她小时候的照片,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2日,米兰,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Angela王诗龄亮相Trussardi 2015秋冬系列大秀。母女俩身穿品牌当季最新款服装亮相,气场十足。安以轩到秀场后和Angela亲切合影,一直给Angela看她小时候的照片,Angela大呼好像。现场Angela还接受外国媒体的采访,作为中国首位亮相时装周的fashion baby,小小年纪的王诗龄落落大方广受外媒和品牌追捧,要知道女明星去时装周,可不是人人都能有被外国媒体采访的机会的,用英文接受采访的她更是零压力。

李湘身穿Trussardi 2014秋冬系列(相似款)落座秀场头排

李湘这套造型大方得体,红色刺绣上衣让她看起来华贵极了。朴实的红色纽扣以及相互映衬的格纹手袋,搭配得起到好处。

安以轩身穿Trussardi 2014秋冬系列亮相

安以轩这套造型干净精致,灰色的一字领上衣搭配金色半身裙整套造型洋气十足,适度的裙长更显美腿的修长。

李小冉身穿Trussardi 2015春夏条纹系列亮相

李小冉这套条纹西服利落极了,极素的造型下冷峻的脸庞显得酷劲儿十足。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