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兰的街头已经完全被熊攻陷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自从时装鬼才Jeremy Scott担任Moschino设计总监一职后,就为品牌带来不少趣味。继海绵宝宝、麦当劳蜀黍、芭比娃娃之后,在米兰2015秋冬时装周上,Jeremy Scott又将Mos

导语:自从时装鬼才Jeremy Scott担任Moschino设计总监一职后,就为品牌带来不少趣味。继海绵宝宝、麦当劳蜀黍、芭比娃娃之后,在米兰2015秋冬时装周上,Jeremy Scott又将Moschino 2015秋冬Capsule系列Ready to Bear——萌翻人不偿命的熊宝宝带上T台。印有熊仔头像的连衣裙、卫衣和包袋、熊仔手机壳、绒毛熊挎包...是不是激起您无限的童心呢?多位时尚博主在秀后即刻带走整套Ready to Bear新装,有了她们的亲身示范,想必Moschino熊宝宝一定会成为新季最夯单品!

米兰时装周街拍

绒毛熊挎包已然成为是否是潮流风向标的指标性单品。继海绵宝宝、麦当劳蜀黍、芭比娃娃之后,多位时尚博主在秀后即刻带走整套Ready to Bear新装,有了她们的亲身示范,想必Moschino熊宝宝一定会成为新季最夯单品! 

Moschino绒布熊挎包,售价约3286元

Moschino熊卫衣,售价约为4975元

绒毛熊挎包和绒毛熊卫衣

Jeremy Scott一直不在乎什么实穿不实穿,他只爱疯,正如他所设计的作品一样,疯一样的出售。新的一季,你的钱包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