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徐子淳:我喜欢米兰 首先帅哥就比较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凤凰时尚2015米兰秋冬时装周对话徐子淳 徐子淳:Hello,凤凰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徐子淳,现在我是在米兰Marni的秀场,很高兴见到大家。 我自己觉得是非常不错,因为Marai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1日,米兰时装周,Marni 2015秋冬系列发布。凤凰时尚独家专访演员徐子淳。让我们一起听听她的时尚态度吧。

徐子淳:Hello,凤凰时尚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徐子淳,现在我是在米兰Marni的秀场,很高兴见到大家。

凤凰时尚:看过秀以后您有什么感受?

徐子淳:我自己觉得非常不错,因为Marai一直有自己很艺术化的风格,在它身上不是看到特别陈一性的感觉,每件衣服都是很有自己的设计想法。

凤凰时尚:大秀哪件服饰你最喜欢?

徐子淳:我觉得蟒蛇纹那个小包就很好看,在旁边还有一个镜面。我最喜欢那种方方的,像小box感觉的包。因为冬天大家都穿的比较暗,它有一个金属亮片,同时加蟒纹的装饰就会有亮点。

凤凰时尚: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单品是什么?

徐子淳:我自己日常穿衣风格特别简单,像今天这样就选择了牛仔裤,白衬衫这种衣服。因为我觉得牛仔裤是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另外就是比较喜欢机身夹克。机身夹克我觉得特别好穿,因为不管是春夏秋冬,你都可以随便搭一下。

凤凰时尚:米兰给你的印象是什么,喜欢这座城市吗?

徐子淳:其实我非常喜欢米兰,甚至有点多过巴黎,因为我觉得米兰首先意大利帅哥多,这个大家都知道。再一个我觉得这个城市,整体都是艺术氛围非常浓。它的那种艺术氛围,不是给人感觉高冷的,而是很热情的,要接纳你那种,我觉得这样的感觉非常好。另外这里的人都特别热情,你走在大街上,虽然他们只会意大利语,根本不可能听懂你说中文,但是如果你需要什么的话,大家都会很热心地去帮助你,得到一些反馈。

凤凰时尚:来看秀后的自己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徐子淳:我觉得最大的改变就是穿衣风格会变得不浮夸。因为很多人会觉得很奇怪,来看秀后选择服装会更倾向于浮夸的。但是亲身经历每场秀后,你会发现虽然看到非常多好看的衣服,打扮得非常亮眼的潮人但是你同样会看到,做这件事情的人,其实是很敬业的,而且非常辛苦的在做好每一个细节。所以我觉得搞时尚、来看秀更多的是对时尚的尊重。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2015米兰秋冬时装周对话徐子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2/7ce75438-04a5-449e-9563-e6541bba03c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