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街拍:王诗龄鬼马表情起范儿 李湘爱不够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北京时间2015年2月27日,米兰,凤凰时尚独家为李湘、王岳伦、王诗龄一家拍摄一组街拍大片,人小嘴甜可爱爆棚的王诗龄活泼耍宝,在妈妈李湘的教导下一秒变温柔小淑女。凤凰时尚第一时间为大家分享,全明星家庭的街拍时刻。
北京时间2015年2月27日,米兰,凤凰时尚独家为李湘、王岳伦、王诗龄一家拍摄一组街拍大片,人小嘴甜可[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7日,米兰,凤凰时尚独家为李湘、王岳伦、王诗龄一家拍摄一组街拍大片,人小嘴甜可爱爆棚的王诗龄活泼耍宝,在妈妈李湘的教导下一秒变温柔小淑女。凤凰时尚第一时间为大家分享,全明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27日,米兰,凤凰时尚独家为李湘、王岳伦、王诗龄一家拍摄一组街拍大片,人小嘴甜可爱爆棚的王诗龄活泼耍宝,在妈妈李湘的教导下一秒变温柔小淑女。凤凰时尚第一时间为大家分享,全明星家庭的街拍时刻。

全明星家庭亮相米兰,王诗龄牵Hape 大拖拉狗与爸爸妈妈合影

王诗龄也这套红色的小裙装简单大方,搭配粉色的发带,整个人可爱爆棚,黑色的裤子与娃娃鞋的搭配也是恰到好处。

李湘穿Dragon&Ivory from Fashion in Life设计师凌雅丽定制长裙亮相时装周

红色的长裙衬得李湘肌肤更加白皙,搭配的手拿包以及黑色外套也恰到好处。

王岳伦in Jimmy Choo Foxley 流苏装饰皮鞋

王诗龄穿Ermanno Scervino蓝色风衣手牵Hape 大拖拉狗卖萌

王诗龄这套造型乖乖的,蓝色双排扣小风衣搭配白色连衣裙干净精致。手牵拖拉狗遛街做鬼脸可爱极了。

李湘in Ermanno Scervino 2015春夏系列外套

李湘戴金至尊珠宝【花魅Les-fleurs】钻饰系列耳环以及戒指

李湘身穿黄色条纹连衣裙明艳动人,另外妆容的整体搭配也是造型成功的关键,鲜艳的红唇与明黄相互映衬,小指的玫瑰花戒指与耳饰呼应,整套造型很成功。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