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徐子淳亮相Giorgio Armani 媒体围拍停不下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2日,时尚新宠徐子淳亮相Giorgio Armani 2015秋冬大秀。现场她选择了Armani Prive 2014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向阿玛尼老先生致敬。 徐子淳inG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2日,时尚新宠徐子淳亮相Giorgio Armani 2015秋冬大秀。现场她选择了Armani Prive 2014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向阿玛尼老先生致敬。

徐子淳in Giorgio Armani Armani Prive 2014秋冬高级订制系列亮相秀场

徐子淳选择一套黑色的中长款外套亮相秀场,首先红色与黑的的搭配是肯定不会出错的,衣袖上的羽毛精致灵动,服装廓型大气。外套适度的长短显得美腿更加修长。红唇与手袋相互呼应,不得不为她点一个赞。

时尚新宠徐子淳亮相米兰街头,记者们围拍不停

秀场外的徐子淳全黑LOOK依旧抢镜

徐子淳亮相秀场头排,红色手袋点亮整套造型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