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欢乐谷开启幸福女人月


来源:新华网

三月三日天气新,长安水边多丽人。冰雪消融的阳春三月,正是女性卸下冬的臃肿,换上春的轻盈的时节!想要美美哒进入春天,来北京欢乐谷吧,3月1日至31日,这里有“幸福女人月”专属活动,就要让你美美哒。无论是萌妹子、女汉子、御姐还是萝莉,都能拥有全新的体验,美丽入春,更有专享特权优惠,幸福女人,就要美美哒!

奔向幸福,最美新娘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北京欢乐谷为沐浴爱河的新娘们搭建幸福跑道,举办欢乐新娘跑活动。幸福女人,为爱向前冲。

活动将落地北京欢乐谷二期欢乐广场,通过“爱的旋转”、“ 爱的花语”、“ 爱的相遇”、“爱的抱抱”四大环节,传递新娘们对爱情的勇敢追求和向往,打造白色情人节新风尚,唯美浪漫。如果你是幸福甜蜜的最美新娘子,可以通过北京欢乐谷官方微信了解具体信息,并可以报名参加,给自己最美最浪漫的回忆。

标签:运动 运动会 选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