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欢乐谷开启幸福女人月


来源:新华网

三月三日天气新,长安水边多丽人。冰雪消融的阳春三月,正是女性卸下冬的臃肿,换上春的轻盈的时节!想要美美哒进入春天,来北京欢乐谷吧,3月1日至31日,这里有“幸福女人月”专属活动,就要让你美美哒。无论是萌妹子、女汉子、御姐还是萝莉,都能拥有全新的体验,美丽入春,更有专享特权优惠,幸福女人,就要美美哒!

幸福女人,欢乐有礼

除了以上丰富、趣味十足的活动项目外,北京欢乐谷更在三月为女性“谷米”推出专属特权和优惠:

1.凡是曾获全国妇联、北京市妇联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奖章”、“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游客,均可在三八节当天免费入园游玩;

2.3月7日至8日,所有女性游客均享受日场全价门票八折优惠,畅玩北京欢乐谷;从3月7日至3月31日,每天前20名原价办理单人行年卡的女士,可获赠价值48元北京欢乐谷定制公交卡一张。

3.即日起至3月31日,所有女士购买园内《金面王朝》演出票享受半价5折优惠。

标签:运动 运动会 选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