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奈儿变小酒馆 巴黎时装周最让人期待的8件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3月3日,法国巴黎,万众瞩目的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拉开帷幕。小编在这先跟你剧透一下今年的巴黎时装周最让人期待的8件事,不妨先期待下吧。 1,T台新偶像Gigi Hadid 超模新星G

导语:北京时间3月3日,法国巴黎,万众瞩目的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拉开帷幕。小编在这先跟你剧透一下今年的巴黎时装周最让人期待的8件事,不妨先期待下吧。

1,香奈儿变小酒馆

巴黎随处可见的小酒馆

香奈儿艺术总监卡尔-拉格斐早前宣布他下一场时装发布会的主题:香奈儿简餐馆。拉格斐曾成功把香奈儿带入大皇宫和超市,且看他如何通过小酒馆诠释香奈儿的魅力。

2,T台新偶像Gigi Hadid

超模新星Gigi Hadid

T台长江后浪推前浪,年仅19岁的超模Gigi Hadid是今年瞩目的新星。她父亲是巴勒斯坦亿万富翁,母亲是荷兰名模,最好的朋友是当红明星Kendall Jenner,男友是澳洲少年歌手Cody Simpson。今年一月份,她得到了洛杉矶时尚大奖的“年度模特”奖,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3,新品牌登场

巴黎时装周新品牌Each x Other

四个新品牌进入巴黎时装周的官方名单: 法国品牌Each x Other,丹麦品牌Anne Sofie Madsen,哥伦比亚品牌Esteban Cortazar和法国品牌Vanessa Seward(APC合作设计师)。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