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度灰女主47件单品解析 总裁用什么品牌“虐”Ana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昨天看了《五十度灰》中霸道总裁身家数亿美元的家当,今天来看看总裁一见倾心的21岁大学生Anastasia Steele,这位学英国文学爱浪漫的纯情女没有总裁那么华丽的视觉,但是典型美国邻家女孩的

导语:昨天看了《五十度灰》中霸道总裁身家数亿美元的家当,今天来看看总裁一见倾心的21岁大学生Anastasia Steele,这位学英国文学爱浪漫的纯情女没有总裁那么华丽的视觉,但是典型美国邻家女孩的开朗和简单就是迷得总裁团团转!从初次见面土的掉渣的保守打扮到之后逐渐越穿越少的趋势看,Ana的造型也是随着爱情的升温而变化。

Anastasia范儿走起

一、初见面,典型大学生质朴装扮

Montgomery by John Partridge海军连帽大衣,361.95美元。

碎花衬衫是影片服装设计师Mark Bridges亲自设计。Loft针织开衫,49.5美元;Susana Monaco短裙,61.99美元。

Fiorentini + Baker黑色搭扣短靴,540美元。Moleskine蓝色笔记本,7.45美元。

匡威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45美元。

H&M绿色开襟绒线衫

Timex皮带腕表,34.82美元。

Rip Curl格纹衬衫,49.45美元。

Veronica & Harold马蹄形项链,49美元。

James Perse白色T恤,50美元。

Accessory Necessary波尔卡圆点丝巾(上),12.99美元;Hinge絣织丝巾,32.16美元。

Set军装风夹克,179美元。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五十度灰 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 50度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