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头排要这么拼?林嘉欣巴黎被指穿了“卫生巾”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北京时间2015年3月4日,巴黎,Ground Zer 2015秋冬系列发布。此次大秀依旧沿袭了印花拼接的风格,相信印花党们心里又要种草了。
北京时间2015年3月4日,巴黎,Ground Zer 2015秋冬系列发布。此次大秀依旧沿袭了印花拼接的风格,相信[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4日,巴黎,Ground Zero 2015秋冬系列发布。林嘉欣、张钧甯前来助阵,将巴黎首秀献给了Ground Zero。 林嘉欣穿拼接皮草大衣亮相Ground Zero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4日,巴黎,Ground Zero 2015秋冬系列发布。林嘉欣、张钧甯前来助阵,两人将巴黎首秀献给了Ground Zero,但是一直以来我们熟知的清纯玉女林嘉欣,此次却颠覆以往造型亮相,网友直指“女神你肿么了?”“衣服上的图案这是卫生巾吗?”。

林嘉欣穿拼接皮草大衣亮相Ground Zero

林嘉欣整套造型“气场十足”,拼接皮草的白色部分与鞋子相互呼应,但是整体搭配不是很协调,染过色的黄色头发也为造型减分,网友惊叹“这衣服上的白色图案这是卫生巾?”。

林嘉欣服饰细节,服饰图案被指像卫生巾

昔日清纯玉女林嘉欣形象

林嘉欣旧照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