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RC O’POLO发布2015春夏新品


来源:凤凰时尚

女装/男装系列 MARC O’POLO 2015春夏女装/男装主题为“Natural Evolution”(自然革新)。为配合该系列,本季设计在颜色上选择极具MAR

女装/男装系列

MARC O’POLO 2015春夏女装/男装主题为“Natural Evolution”(自然革新)。为配合该系列,本季设计在颜色上选择极具MARC O’POLO风格的极简素色,在面料方面,选用富有光泽的织物面料,如真丝、黏胶纤维等。配以简洁利落的剪裁突出MARC O’POLO时髦混搭的风格。

形象代言人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

形象代言人乌玛- 瑟曼(Uma Thurman)

水洗元素是本季女装在颜色上的最大亮点:由浅红、浅蓝、浅灰三色融合衍生出全新的浅粉色。柔和明媚的新色搭配原本属于春天的米色、奶油色点亮了本季女装。与水洗元素在色彩上的传统运用不同,春夏女装选用的面料更加时尚。真丝、黏胶纤维、纯棉以及棉纺混织都是今年春夏的主角。而本季男装则以蓝绿两色为主。

米色针织长款外套

此外,在小碎花的清新风风靡了几季之后,印花风将在本季大行其道。更多抽象、夸张、色彩饱和度极高的数码印花将出现在今年春夏的上衣和短裙单品上。新一季男装上衣在图案样式上选用经典条纹,外套依旧延续修身的剪裁,将夹克与西装叠穿也同样利落。

男式藏蓝色风衣

本季女装最大革新是在全系列服装的样式上大胆尝试了廓型剪裁。方正的上衣、前短后长的连身裙以及复古的垫肩外套搭配leggings、紧身牛仔裤或修身休闲裤必将成为流行趋势。男装则以经典条纹上衣搭配修身水洗牛仔裤,或是机车夹克搭配做旧处理的休闲裤,精致和粗犷的时髦混搭同时呈现。

本季一大抢眼女装单品是poncho-parka风衣,简洁设计与丝滑面料精准地诠释了Natural Evolution的主题,再配以修身休闲裤打造MARC O’POLO时髦混搭的造型。男装则以针织高支棉开衫最为亮眼,搭配水洗卡其裤和麂皮短靴对本季主题进行完美演绎。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