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意涵H&M看秀成顾里 说好的永远似少女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3月4日,法国巴黎,众星出席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H&M专场秀,陈意涵作为唯一受邀华人女星亮相。但是一直以来我们熟知的清纯少女,此次却颠覆以往造型选择了一套黑色镂空装造

导语:当地时间2015年3月4日,法国巴黎,众星出席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H&M专场秀,陈意涵作为唯一受邀华人女星亮相。但是一直以来我们熟知的清纯少女,此次却颠覆以往造型选择了一套黑色镂空装造型,让整个人显得老气横秋,不是说好的永远少女脸么?

陈意涵作为唯一受邀华人女星亮相H&M专场秀

陈意涵黑色镂空透视上衣搭配阔腿裤,小露性感妩媚,但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可爱少女陈意涵吗?从发型妆容到服装,没有一个地方不在体现着“老气”二字,看来以后最好还是不要尝试不适合自己的风格了。

陈意涵镂空装亮相H&M专场秀,不少网友直呼:这不是郭采洁吗?

陈意涵冷面强势造型亮相H&M专场秀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