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纯粹中回归时尚本真——歌莉娅GOELIA 2015年春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初冬的夜色之中,平日璀璨的霓虹收敛了光华。静谧唯美的环形舞台上,一个如澳大利亚袋鼠岛般的纯粹空间在繁嚣都市中完美呈现。满天繁星,斑驳树影,回归纯粹,歌莉娅GOELIA 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歌莉

初冬的夜色之中,平日璀璨的霓虹收敛了光华。静谧唯美的环形舞台上,一个如澳大利亚袋鼠岛般的纯粹空间在繁嚣都市中完美呈现。满天繁星,斑驳树影,回归纯粹,歌莉娅GOELIA 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歌莉娅总部拉开帷幕,模特们穿着以袋鼠岛在地元素为灵感设计的新季服饰,于光影抒情诗般的舞台灯光中,从【行云】树屋里款款而出,为来宾奉献一场心无旁骛的纯粹时装秀。

于纯粹中回归时尚本真歌莉娅GOELIA 2015年春夏

星空下的纯粹时装秀

作为国内首个将环球旅行与时尚相结合的女性服饰品牌,歌莉娅将环球发现多元、多角度的时尚生活灵感,升华成为“精致美学”。 环球发现31站,歌莉娅到达自己梦想的伊甸园——澳大利亚袋鼠岛,以纯粹自然环境及良好生态保育著称的人间天堂。

歌莉娅GOELIA 2015年春夏

2014年11月14日晚,歌莉娅在其位于广州的总部园区,以座落在盘根错节的榕树间之树屋【行云】为背景,精致的舞台布置结合变幻的光影艺术,在真实与想象交织间突破时空的藩篱,带领现场来宾进入纯粹之地---袋鼠岛。歌莉娅品牌创办人胡启明先生与澳洲驻广州总领事Dominic Trindade先生携手点亮现场上空“繁星”,一场纯粹的时装秀在璀璨唯美的星空下拉开帷幕。

歌莉娅GOELIA 2015年春夏

设计师将袋鼠岛丰富的动植物元素、迷人的自然风光以及岛上文明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感觉融入到新一季的设计之中,本次时装秀分为“发现”、“艺术”、“自然”、“回归”四个环节,通过匠心独具的光影、音乐运用将新季时装按在地元素主题划分一一呈现于舞台。穿着2015春夏系列服饰的模特们,轻逸灵动地于舞台上穿梭;荷兰舞台灯光大师Edwin van Steenbergen以纯粹为灵感,在树屋上营造出大自然更迭的精妙灯光效果。在两者相互辉映中,歌莉娅再次向来宾诠释了品牌的时尚升华与精致美学。

纯粹袋鼠岛的时尚演绎

在袋鼠岛,呼吸吐纳大自然的恩赐,与野生动物互爱共处,同享繁星彩虹,齐看朝露夕阳,追寻自己的初心,为亮丽的外衣找到心无旁骛的纯洁,为自由的心丰满创造的灵感。置身这方纯粹美好的净土,歌莉娅用心去发现、感悟,精炼出全新一季的时尚主题:【回归•袋鼠岛】。

歌莉娅GOELIA 2015年春夏

歌莉娅GOELIA 2015春夏系列宛若浪漫纯美的梦之国度,如呼吸温润新鲜的空气般清新舒适。在清透的纱面,以淡彩笔触,用蓝白色勾勒清新柔和的优雅气质,灵感来自袋鼠岛清透的天空和纯洁的白云;袋鼠岛上繁密的尤加利树与湖水倒影相互映衬的美妙画面,以写实和黑白影像的表现手法呈现于连衣裙上,从飘逸中带出纯粹本真的意境;领口、腰间活灵活现的立体刺绣鹈鹕图案,既浪漫又富有情趣,传递着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时尚主张。

精选天然高端面料,设计上更多地运用自然柔和色调和艺术化裁剪处理的GOELIA LIMITED EDITION限量系列在本次时装秀上优雅亮相。其中部分产品邀得居住于袋鼠岛的英国艺术家Diana合作,将其蕴涵对美好事物的无限憧憬和本真生活的纯粹向往的当地特色花卉画作,运用丝巾印花手法再创作成为独特图案,加以流行的裁剪处理,用着装艺术展现袋鼠岛纯粹和美好。

发布会的最终章,灯光变得浪漫柔美,二十位身穿纯净洁白连衣裙的模特从繁星点缀的【行云】树屋优雅地拾级而下,在舞台上集体亮相。这一组让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是歌莉娅将最能代表袋鼠岛的纯粹的白色与品牌创始至今一直醉心研发的连衣裙结合,推出呼应“回归•袋鼠岛”时尚主题的白色连衣裙系列,将最纯粹的美带到繁嚣都市,唤醒人们对回归纯粹生活的憧憬,重拾内心深处最质朴的感动。

回归纯粹,感悟升华

都市优雅女性渴望卸下身于都市繁华中的沉重负担,披上一身纯白衣裳,在星光下拾步而行,带着对美好事物的期待与向往,寻觅心灵深处纯粹真实一面。回归自然与文明结合的时尚信仰,是内心最真实质朴的一丝情怀。歌莉娅与消费者一起发现时尚,发现精致,共同感悟袋鼠岛的纯粹淡雅,透过分享成为都市繁嚣中优雅浪漫、专注自信女性的心灵依归。

歌莉娅GOELIA 2015年春夏

歌莉娅不仅是女性服饰品牌,还是“爱旅行”的多元文化品牌。“本次歌莉娅新品发布会再次展现歌莉娅对于‘生活与旅行密不可分’的品牌特性,希望消费者能够用心体验这场纯粹的发布会,藉此领略歌莉娅倡导的精致生活,认识到歌莉娅作为精致美好生活引领者的定位与坚持。” 歌莉娅品牌副总裁林淑玲女士表示。

在环球旅行的第31站,文明与自然交融的澳大利亚袋鼠岛,歌莉娅体验到梦寐以求的纯粹安然,寻获源自本真的生活领悟。【回归•袋鼠岛】时尚之旅,是一种清空再出发的心灵净化,歌莉娅期待展开下一趟的精彩旅程。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歌莉娅 GOELI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