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眉红唇翘睫毛 30年代经典妆容盘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上世纪30年代时,好莱坞的女星们引领着整个女性的妆容和化妆品潮流风尚。像是Greta Garbo,Joan Crawford还有Carole Lombard等都是时代妆容潮流的领导者。 Gre

导语:在上世纪30年代时,好莱坞的女星们引领着整个女性的妆容和化妆品潮流风尚。像是Greta Garbo,Joan Crawford还有Carole Lombard等都是时代妆容潮流的领导者。

Greta Garbo

Greta Garbo

Greta Garbo是美国20世纪著名电影女演员。生于瑞典斯德哥尔摩,逝于美国纽约。她是电影史上最著名的女明星之一,被誉为“默片女皇”。

Joan Crawford

Joan Crawford

Joan Crawford原名Lucille Fay LeSueur,好莱坞黄金时代著名女影星。

Carole Lombard

Carole Lombard

Carole Lombard是30年代好莱坞最有才华的女星之一。

上世纪30年代的妆容特点是在眼部的处理上相对淡化,眉毛细长,先往上挑,眉尾出又向下,整个妆容看起来较为柔和,配上大波浪的卷发发型,举手投足无不彰显出女性的柔美气质。

面部

Carole Lombard

上世纪30年代的妆容在面色选择方面偏向于白皙,属于栀子花的颜色(白色和蜡黄色融合)或者茶红色(象牙加点粉红色),因此带点淡紫色或者浅绿色的象牙白粉底是最佳选择。蜜粉或腮红一般于打底之后轻涂在脸颊上,但相较于前些年的妆容,这一时期腮红的使用则变淡不少。

唇部

Greta Garbo

爱神丘比特之弓的唇形在这一时期依然很流行,但更偏向于保持自然的唇部线条。唇形要完整,较为突出上唇的轮廓,将下唇嘴角涂满,显现出圆润而丰盈的唇部。深红色和栗色是最流行的唇色。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30年代 妆容 经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