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奈儿+耐克鞋 姚晨机场街拍大片就跟闲逛商场似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6日,北京首都机场,姚晨出发巴黎时装周。已经不是第一次亮相时装周的姚晨对于时尚有着自己的态度。据悉本次姚晨将赴香奈儿和夏姿陈观秀,升级为辣妈的她不知道此次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6日,北京首都机场,姚晨出发巴黎时装周。已经不是第一次亮相时装周的姚晨对于时尚有着自己的态度。据悉本次姚晨将赴香奈儿和夏姿陈观秀,升级为辣妈的她不知道此次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接下来她的表现吧。

姚晨戴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指环出发巴黎时装周

自然的呢纹外套不做作亦不浮夸,黑白色的内搭与手袋颜色相互呼应,整套造型完美的诠释了时髦二字,简单的裤装搭配一双出行必备平底鞋就挺好。另外中指上的金色指环实在是整套造型的点睛之笔,无需其他复杂的配饰,有它一个就足够了。

姚晨背Chanel Elegant CC口盖包亮相机场

姚晨踩Nike Roshe Flyknit运动鞋

姚晨穿Chanel 2015春夏系列外套

姚晨亮相机场十分起范儿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