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首发:薄荷绿穿出女王范 那英的霸气与生俱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6日,那英抵达巴黎开启她的52015秋冬时装周之旅。凤凰时尚独家为其拍摄一组街拍,身穿薄荷绿羊毛大衣斜跨红色包包的她清新范儿十足,黑超遮面的她保持一贯的气场。据悉此次那英将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6日,那英抵达巴黎开启她的2015秋冬时装周之旅。凤凰时尚独家为其拍摄一组街拍,身穿薄荷绿羊毛大衣斜跨红色包包的她清新范儿十足,黑超遮面的她保持一贯的气场。据悉此次那英将会亮相Givenchy,让我们一起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吧。

那英穿Givenchy薄荷绿色羊毛大衣背Givenchy Pandora Box清新亮相

那英此次选择一件薄荷绿色的羊毛大衣亮相,整套造型从色调上到款式都清新十足,薄荷绿色的外套大胆的尝试搭配红色的小包,视觉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微微露出的脚踝为整体增加格调感,黑超遮面的她小清新和气场全有了。

那英亮相机场即将开始她的巴黎时装周之行

那英休闲装扮亮相

那英薄荷绿色大衣内搭白色字母T

红色的小包在整套造型衬托下显得很亮眼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