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巴黎时装周10个街拍造型解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3月3日,2015秋冬时装周辗转来到了巴黎这个时尚之都,这是一件让人为之振奋的事情,除了可以看秀,另外一点就是又可以看到巴黎的时尚潮人了!往往巴黎潮人的街拍完全就是在告诉我们潮流的风向标

导语:北京时间3月3日,2015秋冬时装周辗转来到了巴黎这个时尚之都,这是一件让人为之振奋的事情,除了可以看秀,另外一点就是又可以看到巴黎的时尚潮人了!往往巴黎潮人的街拍完全就是在告诉我们潮流的风向标,当下什么颜色最流行、什么包最时髦、什么款式正当红,我们都可以了解到。下面的10个巴黎时装周街拍造型解析,赶快来取取经。

1,纯白

《时尚芭莎》编辑Christine Centenera

《时尚芭莎》编辑Christine Centenera一身纯白造型出现在街头,为冬末风景注入一股清流。

2,层叠的艺术

叠搭最能考验一个人的搭配能力

层叠是关于长度,比例和几何图案的游戏,像是把整个世界都穿在身上,却没有一点冲突感。

3,华丽大衣

俄罗斯时尚编辑Miroslava Duma

俄罗斯富家女兼时尚编辑Miroslava Duma穿着紫红色现代宫廷风大衣出现,高调却不灼人。

4,芥末黄裙

今年你的衣橱里一定要有一条芥末黄裙

意大利模特名媛Candela Novembre用短大衣搭配深色芥末黄蓬蓬裙,非常优雅。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