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先生独家点评:Dior 2015秋冬系列Diorama是包包主角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北京时间3月6日,法国巴黎,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发布。Raf Simons对于“线条”的拿捏之细腻,已经到了入微的程度。他对于女人身体线条有着崇敬式的迷恋,是勾勒中夹着三分包容。Dior 2015秋冬的秀场上,你能看到这些线条是缱绻着的,并且与现代绘画艺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让那些声谱与光谱化作烂漫的调色,从视觉上蛊惑着迷醉的情绪,实穿又潇洒。
北京时间3月6日,法国巴黎,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发布。Raf Simons对于“线条”的拿捏之细腻,已经[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6日,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系列发布。Raf Simons对于“线条”的拿捏之细腻,已经到了入微的程度。他对于女人身体线条有着崇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6日,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系列发布。Raf Simons对于“线条”的拿捏之细腻,已经到了入微的程度。他对于女人身体线条有着崇敬式的迷恋,是勾勒中夹着三分包容。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的秀场上,你能看到这些线条是缱绻着的,并且与现代绘画艺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让那些声谱与光谱化作烂漫的调色,从视觉上蛊惑着迷醉的情绪,实穿又潇洒。凤凰时尚特邀包先生为我们带来精彩点评。

18款手袋主打实背牌

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系列拼色手袋

包先生独家点评:Dior2015秋冬Diorama是包包主角,独特的艺术感加上本季流行的几何拼接更突显了女性化的设计,秋冬季标志性的珍稀皮革给予包包珍宝般的高贵感。新款镜面墨镜加入男性化设计,霸气也带着Dior的精致。特别材质的踝靴得到现场看秀人的称赞,和7分套装搭配性感又优雅。

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系列灰色手袋

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系列拼色Lady Dior手袋

本季手袋颜色也有突破

皮纹机理手袋

当然手袋也会保留经典的元素如菱格纹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