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lenciaga精巧的别针抢尽风头 大仁哥你最懂女人心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北京时间3月7日,法国巴黎,Balenciaga 2015秋冬发布。2015秋冬系列展现了一个女人美丽的多重可能~内敛的优雅与低调的奢华体现在面料和配饰的细节,而大仁哥招牌的廓形剪裁则以更自然更实穿的方式呈现。简约风格镶嵌工艺繁复的串珠刺绣,强势中带着些许女性的柔美,黑白灰的主色调被一抹红色巧妙提亮。
北京时间3月7日,法国巴黎,Balenciaga 2015秋冬发布。2015秋冬系列展现了一个女人美丽的多重可能~内[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3月7日,法国巴黎,Balenciaga 2015秋冬发布。2015秋冬系列展现了一个女人美丽的多重可能。内敛的优雅与低调的奢华体现在面料和配饰的细节,而大仁哥招牌的廓形剪裁则以更自然更

导语:北京时间3月7日,法国巴黎,Balenciaga 2015秋冬发布。2015秋冬系列展现了一个女人美丽的多重可能。内敛的优雅与低调的奢华体现在面料和配饰的细节,而大仁哥招牌的廓形剪裁则以更自然更实穿的方式呈现。简约风格镶嵌工艺繁复的串珠刺绣,黑白灰唱主调,强势中带着些许女性的柔美。

字母标志小别针你不要太抢镜

Balenciaga 2015秋冬系列精巧的字母胸针

镶钻的别针精巧贵气

这么美的别针以后谁还用袖扣?

哪哪都能看见别针的身影

[责任编辑:于婵]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