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下凡了 Elie Saab 2015秋冬发布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北京时间2015年3月7日,Elie Saab 2015秋冬系列发布。花是本季Elie Saab 的一个重要设计元素——它们以亮片刺绣点缀于薄纱裙摆,以印花点缀于光面绸缎礼服,也以花朵造型的宝石戒指点缀于模特的手指……这一季的Elie Saab 少了Bling-bling的张扬炫色,强调肩部硬朗线条和简约的廓形结构,不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而是刚柔并济为我们展示另一种女神。
北京时间2015年3月7日,Elie Saab 2015秋冬系列发布。花是本季Elie Saab 的一个重要设计元素——它们[详细]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7日,Elie Saab 2015秋冬系列发布。花是本季Elie Saab 的一个重要设计元素——它们以亮片刺绣点缀于薄纱裙摆,以印花点缀于光面绸缎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7日,Elie Saab 2015秋冬系列发布。花是本季Elie Saab 的一个重要设计元素——它们以亮片刺绣点缀于薄纱裙摆,以印花点缀于光面绸缎礼服,也以花朵造型的宝石戒指点缀于模特的手指……这一季的Elie Saab 少了Bling-bling的张扬炫色,强调肩部硬朗线条和简约的廓形结构,不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而是刚柔并济为我们展示另一种女神。

本季随处可见的花是重要设计元素贯穿始终

花的元素成为本季的重点贯穿始终

以印花点缀于包包手套细节中

花朵造型的宝石戒指点缀

花朵造型的戒指点缀

花朵造型的配饰点缀于皮革手套之上

印花出现在鞋面上

花朵装饰在手套上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