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冬雨穿什么都是16岁 时装周新鲜血液来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3月8日,法国巴黎,周冬雨亮相Kenzo 2015秋冬大秀。这次这90后小姑娘表现可真是不俗,一件Kenzo黑白色几何图案连衣裙简简单单就穿出了时尚感,清新却不轻浮,有风格却不做作。水嫩

导语:北京时间3月8日,法国巴黎,周冬雨亮相Kenzo 2015秋冬大秀。这次这90小姑娘表现可真是不俗,一件Kenzo黑白色几何图案连衣裙简简单单就穿出了时尚感,清新却不轻浮,有风格却不做作。水嫩嫩,灵气足的周冬雨正在向着时尚精灵迈进,请注意,时装周新鲜血液来了!

周冬雨in Kenzo 2015春夏系列几何图案连衣裙

周冬雨亮相Kenzo 2015秋冬大秀选择了一件Kenzo 2015春夏的几何图案连衣裙,简约而不简单,Art deco风让冬雨犹如移动风景画,清新有型。黄色手袋成亮点,再配上反光墨镜,时尚指数爆棚。

周冬雨亮相Kenzo 2015秋冬秀场

周冬雨几何图案连衣裙清新有型

[责任编辑:于婵]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