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那英:纪梵希跟我一样都是女汉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9日,法国,那英亮相Givenchy 2015秋冬大秀。身穿Givenchy 2015早秋系列的她气场十足,搭配皮靴以及耳饰后造型更加完整,秀后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到那英,那英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9日,巴黎,那英作为中国唯一女星亮相Givenchy 2015秋冬大秀。那英身穿Givenchy 2015早秋系列黑白套装,裙摆处的特殊剪裁让这身造型更添亮点。在凤凰时尚官方微博首发造型后,不少网友发表评论:“那姐穿得像个学生!”。

那英身着Givenchy 2015早秋系列亮相秀场

众网友点评那姐造型像个学生

那英作为唯一受邀女星,本次巴黎时装周亮相Givenchy秀场。选择的这件原本带有一些哥特风的黑白套装,穿在那姐身上,还是掩盖不住女王的气息。裙摆处的特殊剪裁更是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那姐在接受凤凰时尚专访时表示:“喜欢纪梵希是因为这个品牌的衣服和我的性格很像,有点女汉子,中性里面却又有细腻的东西。”

Givenchy大秀众星云集:

左起:坎耶-韦斯特(Kanye Omari West)、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凯蒂-佩里(Katy Perry)

金-卡戴珊in Givenchy 2015春夏系列

凯蒂-佩里in Givenchy

作为巴黎时装周最受关注的大秀之一,Givenchy秀场上云集了众位大咖,其中最受关注的当然要数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夫妇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上一季的秀场上,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夫妇就曾带着女儿亮相Givenchy大秀博得不少眼球,这次没有带女儿,但是卡戴珊胸前交叉绑带设计的衣服依然不少抢镜。而现场凯蒂-佩里(Katy Perry)更是惊艳亮相,身着蕾丝薄纱,妆容搭配头发更有一种异域的味道。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专访那英:纪梵希和我都是女汉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09/cec18f23-169f-425e-97ac-90f6435c39cc.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