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6大看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19日——3月26日,一年一度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将在巴塞尔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关于今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都有哪些看点一起看看吧! 凤凰时尚直击巴塞尔钟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3月19日——3月26日,一年一度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将在巴塞尔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关于今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都有哪些看点一起看看吧!

凤凰时尚直击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Q: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都有哪些中国品牌。

A:此前1号展馆内只有飞亚达一个中国品牌,今年1号国际展馆又将增加两个中国品牌:海鸥和time2 U。除此之外2号展馆珠宝厅也将迎来TTF与昭仪珠宝两个中国品牌。 

Q: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都会有哪些明星出现?

A: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巴塞尔钟表展你将见到张东健、韩庚、朱亚文、高以翔、张晓龙以及来自台湾知名节目《康熙来了》的制作人王伟忠。凤凰时尚将在巴塞尔对这些嘉宾逐个进行专访,敬请期待!

  

凤凰时尚将在巴塞尔钟表展现场独家专访张东健、韩庚、高以翔等大牌

Q: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会有哪些品牌发布会?

A:2015年3月18日13:30 (北京时间3月18日20:30)宇舶表新品发布会

2015年3月18日16:00 (北京时间3月18日23:00)泰格豪雅新品发布会

2015年3月19日13:30 (北京时间3月19日20:30)豪利时携手朱亚文新品发布会

2015年3月19日11:00 (2015年3月19日18:00)Gucci表特别新闻发布会

2015年3月20日18:30 (北京时间3月21日01:30)真力时携手韩庚、王伟忠新品发布会

Q: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凤凰时尚有哪些特别策划?

A:凤凰时尚特别推出H5小游戏,让你在游戏中了解认识腕表,好玩儿到停不下来!

凤凰时尚还推出独家策划《凤凰解表》、《购表指南》让网友轻松读懂巴塞尔的腕表魅力。

最全的品牌高层与巴展最热门的明星都将在凤凰时尚直播间接受专访! 

  

BaselWorld2014 凤凰时尚独家采访浪琴表全球CEO

Q: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除了国外的钟表大师还有谁?

A:【女钟表大师作品参加国际钟表展】天津海鸥钟表集团将携“平面加立体双陀飞轮表”等拳头展品参展,而这款表的机芯设计师是一位女钟表大师——周文霞。中国钟表大师自2012年起评,至今有2批21人获此称号,她是唯一一名女大师。 

女钟表大师周文霞

Q:普通人如何购票进场看表展?

A:巴塞尔钟表展门票可在各个展馆的售票处购买,也可在网上购票自己打印。单日门票的价格为60.00 瑞士法郎,八天的联票为150.00 瑞士法郎。为了提高参观者的参观效率,Baselworld2015还特别推出了专门的APP,其中包含展会指南、实时新闻和旅游景点等相关信息。(在网上购票非常节省时间: 从展会开始到最后一天您都可在网上快速地购买门票并自行打印, 您也可以把参展商给您的门票赠送卷兑换成门票。官方网站:http://www.baselworld.com/)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2015巴塞尔 2015巴塞尔钟表展 2015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凤凰时尚 张东健 韩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